Wechat / supercoli

从你的全世界路过

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这部电影,我看了三遍。“我希望有一个如你一般的人,如山间清爽的风,如古城般温暖的光,从清晨到夜晚,从山野到书房,一切都没有关系,只要是你就好”……

山城、雨季、市井、深夜、霓虹,以及爱情。这些元素将这样一部电影变得很温暖,如同我现在的心情一般,天真的假想。

爱情是什么?是“因为爱,搞出了很多事情”?,我只知道“喜欢上一个人,眼睛里除了她什么都没有,就连是被伤害,还拼命劝自己挺住”。“有的爱情自然发生,有的爱情自然消失,看得见,但无法改变”。

那之后的一个多月里,我时常想起她,想起她的印象……很梦幻,却是那样遥远……

评论
© 大肠杆菌S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