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chat / supercoli

我喜欢

我喜欢夕阳下的火车,从南至北,一望无垠。

我喜欢车轮与铁轨的轰隆作响,明明很单调,却依旧想去倾听。

我喜欢坐上火车后的等待,等待日出,等待下一个城市。


我想到宫崎骏世界里的那辆海上的有轨列车,有些寂静悠远,充满期待。

我想到冬季里坐上南方到北方的火车,看四季变化,感受雨露和冰雪。

我想到了故乡,想到了那片摇曳着的金色麦田,想到了那些简单和纯真的往事。


愿你即使孤身一人,也不会感受到孤独。

愿你面对困难,即使遇到挫折,也不要忘记生活的美丽。

愿你在未来,有勇气和毅力去追求你想要的生活。


文字 / dennywan (dennywan.lofter.com)

评论
© 大肠杆菌S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